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住新樓房有事做, 說星光問明月。 遇知音改新自己, 寫個夢祝君好一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適合發朋友圈的古風文案 1.北城別,回眸三生琥珀色。西城訣,轉身一世琉璃白。 2.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3.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4.往日情懷釀作酒,換我余生長醉不復憂。 5.策馬飛沙,風云叱咤。縱這江山崩塌,寄人籬下,也護你一步一蓮華。 6.聽風觀雨,笑看煙雨紅塵。飲酒高歌,醉談錦繡年華。 7.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 8.若今夕一別,一別永年,蒼山負雪,浮生盡歇。 9.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0.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慢觀天外云卷云舒。 11.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12.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13.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4.心若一動,淚就兩行。情若一動,心就兩地。千般細語,萬般無奈,唯有一聲長嘆。 15.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16.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愿你美艷如初,風華如故。 17.深了,淺了,流年的溫暖,心觸摸得到;濃了,淡了,貼心的暖,是時光里的不變。 18.風習裊裊,盈水展千華,飛檐亭角清鈴響。猶記當初,你回眸莞爾,一笑傾城百日香 朋友圈最火的古風文案 一、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二、倘若我欠你人間一場情緣,我必要伴你共赴黃泉,有你陪伴,即便是萬劫不復的深淵,于我,亦是桃源。 三、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四、無人伴我以春秋,無人伴我以詩酒,到最后,竟也無人伴我共白首。 五、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昔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六、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七、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八、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九、你嫁衣如火灼傷了天涯,從此殘陽烙我心上如朱砂。都說你眼中開傾世桃花,卻如何一夕桃花雨下。 十、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十一、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十二、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十三、點一盞燈,聽一夜孤笛聲,等一個人,等得流年三四輪。 十四、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十五、蝶戀天涯,遷移一季,守望一季,對影兩相棄,愛不為情生,璨璨淚雨下,流年,殘惜,終究太多的痛,繁花,沒落,終究逃不過惆悵。 十六、彈指流年,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輕觸琴弦,如風之纖細,思念為誰斷? 十七、夢落塵埃,散盡了繁華,漂泊的心靈,依舊悲情。只是那些曾經的夢境,飄零成層層淚影,留在輪廓上的痕跡,再也無法抹去。 十八、繞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戀,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情到深處,孤寂難掩,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時一聲輕嘆。 十九、一顰一笑一傷悲、一生癡迷一時醉、一嗟一嘆一輪回、一寸相思一寸灰。 二十、一襲微雨,蕩盡心中塵埃,一縷清風,吹開陌上花紅,如此,心在此岸已無岸,人在天涯已無涯。 讓人心碎的古風文案 1.你說,驚鴻一瞥,煙煙雨下。后來,素衣白紗,負了蒹葭。 2.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 3.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4.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5.妙筆難書一紙愁腸,蒼白的誓言,終究抵不過歲月的遺忘。 6.低訴遍,縱然怨,都化成淚漣,秋心一葉,飄零在人間。 7.你是我終生求醫不得的隱疾,始于一見鐘情,終于挫骨揚灰。 8.清音碎夢終是緣,一別永離成定弦。 9.霧里看花,究竟是誰蒼老了等待。樓臺望月,到底望不到地老天荒。 10.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11.風月如我相思局,怎堪相思未相許。 12.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13.南斜街,北斜街,望斷幾條街,夢里瀟湘,在燈火哪邊。 14.斷魂還逐晚潮回,相映枝頭紅更苦。 15.一次偶然,一季遇見,一瞥回眸,一生掛念。 16.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7.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18.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中和pu鞋底開模加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岡山pu鞋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臺中梧棲皮鞋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中神岡pu鞋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新莊pu鞋墊OEM貼牌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三峽氣墊pu鞋底貼牌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三重pu鞋底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高雄岡山pu鞋墊切割代工廠 鹿港pu鞋床代工廠 高雄左營皮革pu鞋底工廠秀水牛皮pu鞋底工廠 高雄仁武乳膠pu鞋床貼牌 高雄仁武牛皮pu鞋底貼牌泰山皮鞋pu鞋墊工廠 台北矽膠pu鞋底經銷 桃園除臭pu鞋墊貼牌

arrow
arrow

    f7gt9g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