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1 花兒盛放,含有一種哀傷 鳥兒飛過了曠野 泉水在太陽照耀下流淌,我窺見那鮮紅的果實 在樹蔭下閃爍,大地改換了模樣 飛越荒原的鳥群在小憩,傾聽泉水絮語 從古到今,它閱盡了生死榮枯 然,天之驕子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鳥兒只有盡快的飛翔 不毛之地上飛翔不息的鳥兒 心靈深處的泉水 幽然的鳴唱,可多少次在這曠野上迷失了方向 重新找到了前進的標志 鳥兒常常問我:你對別人是誠實的嗎? 我默默的低著頭 謙虛地看待自然和風景,領略生命的涵義 昨天,今天,明天…… 2 我凝望著枝頭上的一片樹葉 在閃耀著一抹光輝 它默默等待伙伴,一起織成濃密的青蔭網 遮蔽浮躁,預測未來 聽鳴蟬長嘯,蟲兒合唱,幼芽綻放 一個生死輪回的要諦 悠揚的鐘聲從很遠的地方飄至耳際 哦,天還剛剛拂曉 四周升起輕柔的涼意忽近忽遠 似有若無,極目而望 天空、潭水、陽光…… 有朝一日我將融入這片亙古長存的寂靜之中 郁郁蒼蒼的樹林離我越來越遠 憂悒的想象人類的足跡 還從未踏到過地方,有只兀鷹在翱翔 那是怎樣一種高尚 3 躲藏在煙霧里飄動的云朵 孤單地守在天空 迢遙的、幾乎遺忘了的故鄉的蒼茫原野之上 一幢古老破舊的木刻楞 溫柔地唱著我兒時的歌謠,予我安慰 光著腳丫在草地上行走 小心翼翼地將蝸牛從小路上拿開 不曾傷害過一個蟲兒 山頭被那初升的太陽照亮 一朵野玫瑰正微笑 露珠滴在她夢一般的面額上吸取蜂蜜的芬醇 深諳生之本質在于死 只有我的詩歌像林海的濤聲激揚回蕩 或念起一個個記憶 或留住一個個稍縱即逝的日子 增加一抹生命的份量 4 我常細看晨曦把黃昏遍染 掬一捧春夢繾綣 天涯咫尺的故事漫過憂傷的流年 一如溪水濺起的漣渏 看著韶華漸行漸遠,寥落跌坐在時間的軸上 隨心自然,花木深處的詩詞 我慢慢寫,你靜靜讀,渲染一抹思念 泅渡著素簡的歲月 年輪一圈又一圈,斑瀾滄然 燈火闌珊處心靜如水 無言也能憑欄意,生活泀藻不拘于流光清淡 如花歲月轉瞬已滄桑 我摘幾朵花兒釀一壺三生三世 淺酌,微熏,小敘…… 許一個恒古情長,蓄一箋婉約希望 精神皈依,不語亦深 >>>更多美文:散文詩

輕輕研開秋的筆墨,尋一處靜幽獨自而坐,任溫柔的秋風輕輕拂過臉面,讓溫和的秋陽于心房中透過。賞一季如畫的秋景,盡享明月清風般的安然,把自己浸潤在白云流水般的寧靜中。金色的秋天,陌上一片芳華,菊花爭艷,果味清香,盈盈秋水,源遠流長,十里桂樹,十里飄香,洋洋灑灑飄落的秋葉,更是濃濃點綴著秋的筆墨。一葉知秋深悟世事,一葉撿拾滿手是秋。濃濃的秋韻隨著那陣陣秋風,一束一幕在時光的長廊上飛舞,我心中的那份秋的情懷也綻放在了湛藍的天空。 我愛秋,愛那秋的金色,愛那秋的厚實和穩重,愛那秋的清亮與成熟。秋在我的眼里,明了、透徹、清晰、悠遠、厚重、成熟。站在秋的渡口,放眼望去,秋所展露出來的韻意,了然于心、了然于情、了然于目。秋天是靜美的,秋天又是歡騰的,秋天也是深沉內斂的。走過冬,迎來春,步入夏,闖進秋,秋風伴隨著清新飛舞飄逸,秋在寧靜安詳里飄動著花落的清幽,游走在秋的金色海洋中,滿眼都是耀眼的五彩繽紛,讓人動容。 登高望遠,層林盡染,仿佛置身于一幅濃墨重彩的山水油畫中,感覺就像是人在畫中游。秋風漸起,天氣轉涼,揮一揮手,翠綠色的一季,將要漸漸退走,告別熱鬧和喧騰,回歸到簡單和樸實,安然于靜美的秋日中。秋使歲月安然于靜美,秋也讓我們感到了生活中那份碩果的厚重。因為,秋是一個熾熱和斑斕交集的季節,更是一個收獲成果的大好時光。行走在枝枯葉黃的滄桑上,在滄桑與浪漫間默默地吟唱,聆聽秋歌,醉迷心扉;凝望秋景,滿眼清新;低首讀秋,秋心泛濫;抬眼望秋,滿目秋韻。那風、那雨、那清新、那明媚,綻放在心中,婉約成絲絲柔情,緊緊地繚繞在心間。 薄涼如水秋意濃,菊艷桂香楓葉紅。那熱情如火的楓葉為秋增添了一份華彩,也給秋帶來了絲絲的溫暖。五顏六色的秋花在競相開放著,金色的孔雀草,如火的串串紅,紫色的薰衣草,桂花飄香十里濃,那菊更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凌霜傲然在開放,極盡美麗動人的陰柔。“粲粲黃金裙,亭亭白玉膚”,既有“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怡然自得,又有“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百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的氣勢磅礴。真是花中的已君子,讓人賞心和敬服。 我愛秋,愛的不僅僅是那奉獻了一生的落葉,也愛它那令人贊美的碩果,更愛它那令人神往的神韻。我覺得,秋天,比春天更顯得欣欣向榮,鳥語花香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處處透著豐收的喜悅而讓人動容;秋天,比夏天更加的五彩繽紛,枝繁葉茂的夏天雖然很迷人,但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也比那冬日更具有令人著迷的景色,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固然十分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燦爛絢麗讓人心動。 或許是因為年齡的緣故,面對春來秋往,寒來暑走,內心早已漸趨平靜,不會有逢秋悲寂寥的那份心動。秋的深沉與內斂,讓我更喜歡秋所富有的成熟與穩重,喜歡它那冷峻曠達和奔放灑脫,喜歡它的恬淡安然和優雅莊重。走過了春,走過了夏,我更知道,世間萬物,極度絢爛后都要返璞歸真,風起云涌后都要塵埃落定,潮起潮落后終究都要風平浪息。秋韻的一束一幕,在時間的渡口里舞動,我心中的淡然也綻放在湛藍色的天空中。獨對黃昏,沐浴在淡淡的夕陽中,輕拈一片秋葉,輕飲一縷秋風,撩動一波秋水,靜聽絮絮秋日私語的感動,慢慢品嘗著秋之味,沉醉在這一季的韻味中!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汐止牛皮乳膠pu鞋底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楠梓腳窩pu鞋床工廠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臺中豐原pu鞋床OEM工廠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中神岡隱形增高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新竹pu鞋底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臺中梧棲pu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高雄仁武pu鞋床加經銷
汐止牛皮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苗栗pu鞋底加貼牌 台中神岡鞋材pu鞋底批發工廠高雄岡山pu鞋墊工廠 南投pu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pu鞋墊開模代工廠板橋矽膠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工業區牛皮乳膠pu鞋墊工廠 高雄仁武pu鞋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f7gt9g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